大庭叶藏

啊......是个很垃圾的摸鱼怪。
中原中也激推√
谢谢你能来看我,叫我觉夏就好【笑】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】【双黑x你】砂金番外

#刀子写爽了来吃糖!!!


#ooc警告


#鸡笼警告





Ver太宰


  “那个......阿治?”你紧张地看着你的恋人,虽然脸上还是带着平时的微笑,但拿着剧本微微颤抖的手还是出卖了他。


  “嗯,小姐,怎么了?”他朝你看过来,鸢色眼眸透露出的情绪令人捉摸不透。


  “你不会生气了吧......那个,你不喜欢的话我们就不演了......”你从他手里一把夺过了剧本,生怕下一秒它就会变成碎片。


  “我有那么小气吗?”他还是微笑着,只是有点可怕。“不就是你被某个蛞蝓抱了,我还死了吗?”


  “果然生气了吧......”你戳了戳他的脸颊。“幼稚鬼。”


  “啊对了,这里,有我和小姐背着中也调情的戏码呢。”他一把抓住了你停留在他脸上的手,挑了个舒服的姿势将你抱进怀里。


  “调.....调情?”你看了眼剧本,“卧槽.....”你的脸立马红的发烫,将头埋进了他温热的颈窝。


  “小姐,来练习一下吧......”








Ver.中也


  “什么!!!???我死了!!??”中也难以置信地看着手里的剧本。“为什么我非得演这种弱智戏码啊!?”


  眼看着中也手里的剧本就要变成一团废纸,你赶紧拿了过来。“还不是咱首领为了给爱丽丝酱买小裙子把钱败光了嘛......话说这里面把首领写的好坏哦。”


  “等会儿,丫头,再给我一下。”中也稍稍冷静了一下,向你伸出了手。


  “喏。”本以为他回心转意打算好好背台词,你还是太天真了。


  “混蛋......”中也低声骂着,彻底黑了脸。啊,可怜的剧本还是没有躲过被变成废纸的命运。


  “喂喂中也你干嘛啊!”你不满地敲了敲他的帽檐。


  “丫头,你不会想看到内容的。我要用重力把作者碾成肉泥!!!!”中也坐在沙发上,咬牙切齿地不停碎碎念。


  你好奇地将皱巴巴的剧本抚平,研究起了内容。


  “诶......诶诶诶诶诶诶?????我要和太宰先生拥抱......?而且瞒着睡着的你......?”你不敢再看下去,不过也明白了你的恋人为什么这么生气。


  “chuya~chu~ya~”你明白这个时候哄他才是最好的办法。“别生气了,我们不演就是了~”你绕到沙发背后,从后方抱住了中也,亲了亲他的头发。


  见你的恋人毫无反应,你直接从沙发的背面翻越过来,跳入了中也的怀里。你灵巧地攀上他的脖子,呼出一口气。“chuya~”


  “......丫头,你自找的”中也转过脸来,狠狠咬了一口你的耳朵。







不说了,腰疼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