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庭叶藏

啊......是个很垃圾的摸鱼怪。
中原中也激推√
谢谢你能来看我,叫我觉夏就好【笑】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】【双黑x你】砂金9完结篇

  难得欢乐的一天很快过去了,晚上迎接你们的又是一个任务。


  想到还是不能熟练地操控自己的异能,你不禁有点担心。


  “丫头,怎么了?”中也看出你有点不对劲。


  “中也,我担心我操控不好我的第二人格。如果到时候它没有出现,或是将你们辨别成危险怎么办?发动异能的时候,我没有一点意识,只是本能地在杀人......我很害怕那样的自己。”你回想起了你亲人死时的惨状,不由得轻轻颤抖起来。


  “小姐,痛苦的时候,能坦然流露痛苦的表情,是很幸福的人;紧张的时候,能直接显露紧张的姿势,是很幸福的人。【①】小姐,你不用顾虑这么多,交给我们就好。”太宰接过了你的话。


  “是啊丫头,太宰这家伙虽然体术不行,但异能力还算有点用,和我的污浊配合起来的话,没有人能伤到我们的。”中也为了让你放心,扯出一个笑容。



真的这么容易吗......相信他们吧.......



So go


My little one


I will sing a song until I know


My little one


All the night elves keep an eye on you


For days and moons


And days and moons I wander


The days are long but honey the moons are longer


Stars alight up my way


When I close my eyes and pray【②】



   怎么回事......你无力地被人钳制着,血色弥盖了你的视线。


  “有意思......森鸥外怎么想的,派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来?”你头顶传来了陌生的声音。你感到钳制你的力量又重了几分,你不禁吃痛轻呼出了声。


  “给老子松开她!!!!欺负女人你们算什么东西!!!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你顾不上疼痛抬起了头,在一片血红中看见了同样被挟制的中也。


  啊......好狼狈。平时理的整整齐齐的长发此时散乱无比,和血污一起粘在中也精致的脸庞上,平日里从不离身的帽子也不知去向。中也的手脚都被奇怪的异能缠绕着。难道......是克制他使用重力的异能?


   太宰......太宰呢?只要让太宰解除那人的异能就好了吧......你焦急地在人群中寻找熟悉的黑色身影。


   突然,你瞳孔一缩。找到了。不过是垂着头,似乎已经失去意识的太宰。


  “太宰.....阿治!!!!!”听到你的呼唤,那颗脑袋轻微地动了动。


  “小姐,我在......”他抬起的面庞满是伤痕,绷带散落一地。


  “那么,先从这个小姑娘开始吧~”你头顶再次响起了令人发寒的声音。


  “砰!”你看到子弹向你直直飞来,你的第二人格的确是发动了,却因为被钳制着而动弹不得。你绝望地闭上了眼睛,准备迎接死亡。


  几秒过后,你并没有失去意识,疑惑地睁开了眼。


!!!!!!


  一个黑色的身影挡在你前面。他转过脸来,还是那份熟悉的温柔。“小姐,我爱你。”太宰不知什么时候挣脱了束缚,替你挡下了子弹。


  “太宰......太宰治!!!!!!!”你撕心裂肺地大喊,企图把他拉回来。但一切都晚了,他安静地倒在地上,血汩汩地流出,沾染了你的身体。


  “你们......”中也的气场突然强大得骇人。那妖艳而迤逦的,你永远不想看到的红色斑纹,在他身上慢慢浮现。


  “不行......中也!不行!”你奋力挣扎着,但疼痛的手臂上的束缚却越来越紧。


  你的第二人格再次发动,你无意识地掰折了自己的一根手臂。抓着你的人显然被你的动作吓到,不小心撒开了手。


  你趁着瞬间的机会,将你身后的人一一击毙在地,然后冲向了中也。


  “中也,冷静一点,把污浊停下!”你狠狠拍打着他的脸,想让他恢复意识。


  “丫头,对不起......躲远一点,再见了。”他仅凭最后一点理智,将手搭在你的脑袋上。然后向你背过身去,腾空而起,将剩下的敌人毫不费力地碾进了地里。


  也许是失去战友的痛苦,也许是再也不能见到你的不舍,你隐约看到中也瞳孔散淡的眼中有泪滴滑落。



中也狂笑着倒了下去。



你将两人的尸体扶到一起。


“骗子......我的记忆还没有完全恢复,你们怎么能走......”你无力地倒在地上,失去了意识。


  再次醒来时,是在自己的房间里。是红叶在你床边守着。


“大姐......太宰......太宰和中也呢!!!”你猛地坐起,拉住了红叶的衣袖。


  “砂金,你先冷静一点。这里有两封信,是我们在太宰和中也的衣兜里发现的,是给你的。”红叶向你递过来两封黑色的信。


  你疯了一般地拆开信袋,喃喃地念着上面的内容。


  两封信的内容拼起来,正是一首歌的歌词。



誰の言いなりか 歯向かいもせず,

任人摆布 亦无法反抗,


砂をすくっては ふるいに掛け,

淘起沙子 过筛,


川の水の冷たさに 指の感覚は失われ,

手指的感觉在河水的冰冷中流失,


割れるような耳鳴り,

如雷鸣般的耳鸣,


もう駄目だ もうお終い 命さえ捨てましょう,

已经不行了 已经结束了 连生命也舍弃掉吧,


溺れる事すら許さぬ 浅瀬にうずくまる,甚至无法容忍沉溺在水中 而蹲踞在浅滩,


川底に光る一粒の砂金,

在河底闪亮的一粒沙金,


川底に光る一粒の砂金,

在河底闪亮的一粒沙金,


あなたの瞳に望みは無くとも救い出してあげよう,

即使你的瞳孔中没有希望 我也会将你救出【③】




这首歌的名字,正是「砂金」。




【①】出自太宰治的小说集《小说灯笼》

【②】出自歌曲「DAYS AND MOONS」

【③】出自歌曲「砂金」






#又臭又长的裹脚布终于完结了!!!


#dbq写着写着就变be了【咬手绢】我对不起你们


#再次感谢各位小姐能看到这里!!非常感谢【鞠躬】
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