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庭叶藏

啊......是个很垃圾的摸鱼怪。
中原中也激推√
谢谢你能来看我,叫我觉夏就好【笑】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】【双黑x你】砂金7

#好迷幻的剧情走向......


#我词穷了真的词穷了


#首领我对不起你






“原来我待在港黑,是为了杀掉森鸥外......我应该恨整个港黑才对,可我为什么对太宰、中也怎么也恨不起来......还有漂亮的红叶大姐,可爱的爱丽丝......”一定是因为他们是无辜的,害死你亲人的凶手只有森鸥外。你这么想着,晃了晃脑袋,想把可怕的想法都倾倒出去。


    “太宰,中也?”你轻轻唤着。


  两人捕捉到了你轻微的呼唤,紧张又担心地走了进来。


  “我冷静了一下。刚才我说的不对,我的记忆并没有完全恢复,我只是想起了我亲人被杀的场面,以及我来港黑的目的。至于后面如何结识了你们,和港黑的其他人,我一点印象也没有。”你恢复了以前的冷漠,平淡地注视着眼前的两人。


  “既然你想起来了,我们也没有理由瞒着你。”中也叹了口气,坐在了你的床边。太宰低着头,沉默不语。


  “你被首领带来港黑之后,就和我们两个组成了搭档,那时我们只有十五岁。


不该属于一个十五岁少女的眼中的冰冷让我们感到诧异。渐渐的,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了你来港黑的目的,我们的确觉得首领这样做太过无情,但作为部下的我们也无可奈何,只能尽力在生活中用温柔和笑容补偿你。


本以为这次车祸能让你忘记那段痛苦的记忆,和我们好好生活......可首领似乎不这么想,还故意将手机放在你的房间里。”中也慢慢地向你解释着,看向你的眼睛里满是心疼。


  “所以你们是想让我忘记我亲人被害的事实,再像没事发生过一样为森鸥外做事?”不知为何你感到一丝落寞。


  “小姐......我们也是担心你。”太宰终于抬起了头。


  “好了我差不多了解了。我不会恨你们的,毕竟我的敌人只有森鸥外。还有一件事我想问,我手机里的那首歌.......是怎么回事?”


  “啊那个啊......是红叶大姐教我们的。看你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,我和太宰为了逗你开心才学的,没想到你听了那首歌真的舒缓了眉头。


丫头,你高冷的外表下,竟意外地喜欢唱歌啊。”中也开了个玩笑,想要缓和房间里压抑的气氛。“至于那首歌让你恢复记忆的原因,是首领派人使用了异能,就是能用歌声唤醒一个人的记忆。”


  “嗯......我知道了。谢谢你们能一直陪着我。”你对两人再次放下了戒心,露出了疲惫的微笑。


  “说什么傻话呢丫头。”“小姐没事就好”


......


  第二天,你们收拾好东西离开了房子,回到了你们在港黑原本的住处。


  “砂金,我听说你恢复记忆了,那么现在感觉怎么样呢?”还是那张熟悉的令你心里发毛的嘴脸。


  “想杀了你。”你直接地说了出来,眉间堆满了漠然,眼中凛冽的寒光仿佛能置人于死地。


  “啊,充满干劲的砂金回来了,真好~那你就加油抓住机会来杀我吧,我和爱丽丝酱等着你~”森鸥外不紧不慢地说着。“好啦,你们三个去休息吧,明天还有任务呢。”


  你们三个的房间并列在一条走廊上,这是三年前森鸥外特意安排的,说是为了培养你们的默契度。


  “那丫头,今天就这样早点休息了?”中也站在自己房间的门前。


  “不,太宰,中也。我想听我们小时候的事,来我房间里讲给我听吧。”你笑了笑,仿佛刚才与森鸥外对峙的人不是你。你拉着两人的衣袖,走进了你的房间。
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