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庭叶藏

啊......是个很垃圾的摸鱼怪。
中原中也激推√
谢谢你能来看我,叫我觉夏就好【笑】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】关于抱抱这件小事

#撞梗的话抱歉【鞠躬】

#ooc超严重

#内含有横滨F4+社长

#感谢您的观看ww

太宰ver.

  这是你第五次在河里找到他了。你把湿漉漉的他拉上岸,无奈地看着他。

  “太宰......不走不行吗......”你抱着膝盖无力地坐了下来。

  “小姐......?”感受到你的语气与平时不同,太宰坐起身,看着你的眼睛。“小姐,别哭啊......”

  “太宰......我是你的恋人吧?要殉情的话不能等等我吗......我想和太宰在几十年后,一起幸福地死去......”你抑制不住委屈,泪水大颗大颗地滴落。

  “对不起......”太宰伸手环住了你,片刻后将你抱起来,让你坐在他湿漉漉却又温暖无比的怀里,“让你担心了。”

  “如果是和小姐的话,也许我也能鼓起勇气走下去了呢......”他低头吻了吻你发红的眼角。

“所以小姐啊,不要哭了......我们一起,慢慢走向生命的尽头吧......”

中也ver.

  这个在办公桌前批着文件的黑手党干部,就是你的恋人,中原中也。

  你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他好看的侧脸,真的太迷人了......

  “丫头,我的脸要被你盯出洞来了。”中也放下了笔,向你看过来,你发愣的样子不禁让他勾了勾嘴角。

  中也挥了挥手,你便漂浮了起来,接着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 “让你凑近点看,嗯?”中也抱紧了你,不安分的手在你腰上滑动着。

  “喂中也......唔......”你涨红了脸,埋进了他的肩头,感受着他橙发间好闻的香味,和那份只属于你的温柔。

芥川ver.

  出乎你意料的是,芥川意外地喜欢抱你。动作轻柔地不像话,像是怕把你弄疼。

  你也很享受被芥川圈在怀里的感觉,会把手攀上他的脖颈,抚摸他的黑发。

  “啊......好像一只兔子......”你这么想着。

  “小姐,你说什么?”芥川稍稍松开了你,疑惑地看着你。

  不好!居然把想法说出来了......这家伙的罗生门可不是开玩笑的......

  “没没没有啊芥芥,你听错啦~”你连忙换上一副笑脸。

  “在下听到了,小姐。”芥川再次收紧了手臂,将头搭在你的肩上。“如果是小姐这么想的话,在下也没意见......”

  意外地温顺呢......你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  “咳咳咳咳咳.......”芥川突然剧烈咳嗽起来,脸上也出现了可疑的红晕。

  “芥川你没事吧!!??”

中岛敦ver

“阿敦,过来让我抱抱!”这是你最常说的一句话。

   “啊......小姐你真是的。”中岛敦熟练地变出虎耳,温顺地将头伸向你。

   “没办法啊~我们阿敦太可爱了~啊,好喜欢阿敦~”你知道你们家纯情的小老虎根本抵不住你的表白,玩味地看着他的脸慢慢变红。

  “我也......最喜欢小姐了。”

【不要问我敦敦的为什么那么短。小脑斧实在太可爱了抱抱是很平常的事吧!】

福泽谕吉ver

  “谕吉,抱抱。”你被拒绝十几次后,依旧不死心地向你一脸严肃的恋人伸出了手。

  “这里是办公场所。”社长的表情依旧没有任何变化。

  “啊真是的,没意思,我去找别人好了~”你甩甩手,好笑地看着这个比你大十几岁的恋人的脸上,慢慢出现了几条黑线。

  “过来。”他终于站起身,向你看过来。严肃的表情似乎出现了裂痕。

  “谕吉~”你朝他张开的双臂扑了过去。你的恋人很高,你的头正好抵在他的胸膛上。

  “谕吉,你的心跳的好快。”你抬起头,撞入了一双难得流露着温柔的眸子。

  “咳......差不多了就放开吧。”你的恋人虽是这么说着,手却一点也没有松开。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