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庭叶藏

啊......是个很垃圾的摸鱼怪。
中原中也激推√
谢谢你能来看我,叫我觉夏就好【笑】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】【双黑x你】砂金8

#久违的来吃糖!


#这次是宰厨福利  chuya好惨一男的


#非常感谢各位小姐能忍受我的小学生文笔orz








  “话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啊,中也这家伙很看不惯你呢。”太宰盘着腿坐在你的床上。“我可是一眼就喜欢上了小姐!”


  “在说什么啊你个傻逼?哪有人会对自己一眼喜欢的姑娘发出殉情邀请啊!”中也不甘示弱地反驳了回去。


“丫头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冷漠得简直不像个人类啊。我向你伸出手,你居然看都不看我一眼直接绕过我走了......我还从来没被人这么拒绝过。”


  绝对喝醉了吧......这两个人。你看着倒在一旁的红酒瓶不禁扶额。说好的来回忆童年,怎么喝起酒来了......


  “啊那么冷漠真是抱歉啦中也君,我向你道歉?”你无奈地笑了笑。


  “道什么歉啊丫头,答应和我在一起就好啦。”中也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变成了嘟囔,悄悄地红了耳尖。


  “中也你可省省吧,小姐都快比你高了。要找可靠的恋人的话果然还是我比较合适吧,小姐?”太宰一把推开了快要凑到你面前的中也。


  “喂混蛋太宰你说什么呢!你个只有身高没有体术的家伙!”


  小孩子吗你们是......眼前的两人打打闹闹,最后不知怎么竟达成了一致,朝你看过来。


  “喂喂喂干嘛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我?”你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劲,正想躲开却被两个温热的躯体压住。“喂!!起来啊重死了!”


  “小姐/丫头,一起睡吧。”左边是中也好看的海蓝色眼眸,右边是太宰温柔的鸢色瞳孔。你一时不知道该转向哪边,只能直挺挺地躺着,盯着天花板。


  “开什么玩笑??”你突然后悔将这两人拉进自己的卧室,正想起身推开,却发现两人已经睡熟了,均匀的呼吸打在你的脸上。


  “什么啊......睡的倒是挺快。”你仅存的一点力气不足以推开两个十八岁的男人,只能听天由命地躺着。这么一通闹过之后你也的确是累了,静静地合上了眼。


  好重......好热......这是你睁开眼后唯一的感想。天才刚蒙蒙亮,你身旁的两个人没有丝毫要醒的迹象。


  你悄悄地挣脱了他们的怀抱,慢慢走到了窗台边。望着这座美丽的城市,你不禁有些迷茫。


  同时,一些从未有过的情愫在你心中慢慢发芽......这是什么感觉?


  你正愣着神,突然被拉入一个怀抱,那人用缠满绷带的手覆盖了你的双眼。


  “小姐醒的这么早啊,不再睡会儿?”这个导致你早早醒来的罪魁祸首看起来没有丝毫愧疚。


  “别闹,阿治。等会儿中也看到又要揍你了。大早上的我可不想让我的耳膜疼。”你摸索着你眼上的大手,不满地想把那双手拉下来。


  “小姐......你叫我什么?我好开心啊......”太宰松开了手,将你转了个圈面对着他。一下子出现的强光令你不适地眯了眯眼睛。


  太宰在你的眼睛上方轻柔地落下一吻。你震惊地睁大了眼睛。


  “太......”


  “嘘,小姐,这是我们的秘密。可别把小矮子吵醒啦。”


  还在睡梦中的中也不满地翻了个身,背对着你们,似乎没有要醒来的迹象。


  “小姐,你是喜欢我的对吧?”太宰低下头来凑近你的脸庞,距离近得你能清楚地感受到他的呼吸。


  “我不知道......”你侧过了脸,却不知道你的脸已经红到了耳朵,这一切都被太宰治看在眼里。


  “小姐真可爱。”他吻了吻你通红的耳朵,轻轻吹了口气。


  你浑身一震,捂住耳朵转过头来看着他。


  “啊,小姐看我了。”太宰发出一阵轻笑。“小姐是怕中也会伤心吧。我们怎么说也是搭档,早就约定好了,公平竞争小姐。不管小姐最后选择了谁,我们三个也是一辈子的搭档。”


  你看到他眼里闪烁着期待,可你始终不敢说出“我喜欢你”这几个字。


  “不......阿治,我还没有想好,对不起......”你轻轻推开了太宰,眼里充满了抱歉。


  “小姐,不要道歉。这样的回答我也是早就料到过的。”太宰调皮地朝你眨了眨眼,但一瞬闪过的悲伤还是被你看在眼里。


  “好啦,起床啦小矮子!!”他松开了你,朝中也走去,在中也耳边大声喊道。


  “喂太宰你个混蛋找死啊!!!”


  又是吵吵闹闹的一天呢......

 


“好了好了,都给我安静一点,换好衣服去吃早饭,然后下午.......”

 


“是是是是知道了。砂   金   姐   姐。”中也一字一句地说道,然后把某只还在喋喋不休的青花鱼拖出了你的房间。


  “什么啊......怎么突然这样叫我......”你的脸又奇怪地发起烫来。“啊啊啊啊真是疯了......”你干脆自暴自弃地躺在床上,整理着你混乱的思绪。
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17)